2007年4月20日

[賣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賣柴碳
我賣火
牛油還是麵包

人賣材料
我賣湯
包裝還是希望

人賣影子
我賣光
模具還是雕塑

人賣聲音
我賣歌
肉身還是靈魂

人賣泡沫
我賣鋼
文字還是方案

人賣空談
我賣帳
廣告還是夢想

4 則留言:

elissa 說...

看见您的思路,是那么宽、远和明朗。我是跟在您的后头,同速前进。

壹贰叁思 說...

慚愧...我也有低落和的沉鬱的一面的, 沒讓你看見而已...

Grover 說...

很愛這 post。

壹贰叁思 說...

歡迎到訪,
謝謝你的意見,
仍在努力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