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我在路上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路上等你
却不清楚
你将会从哪里过来
后面还是前面
抑或其实你早已出现
正走在我的身边
总之不管过去抑或未来
当下都是等待
 
我在路上等你
却不知道
你究竟是谁
其实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你总能为我带来
喜怒哀乐爱恨宽忧
就算你是一阵风
也必有价值
 
我在路上等你
却不曾停步
因为故事不允许人浪费
于是我只好边走边等
你也在等我吗
怪不得我们会一见如故
路还长着呐
邂逅是最美的相遇
 
我在路上等你
却不能肯定
最终会有什么结果
也许只能等来无尽的等待
毕竟这也是个答案
谢谢路
也谢谢你
即便你来不及赴约
 
我在路上等你
却错过了
许多可能的机会
为了不错过你
我宁愿错过其他机会
因为你是必然
不是可能
我深信有个难得的你
正为我不远千里奔赴而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