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关于意见的意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是你有需要
自然会主动找我的
你没需要
我找你也没用吧
虽然你的事
我一直有关心
 
别人没提出要求
便不要发表任何意见
你好心说出来了
别人也不一定欣然接受
况且就算别人有要求
你也可以考虑拒绝
 
是你的
终必是你的
不是你的
强求也不会得到
懂得一切顺从自然
最为有福
 
你有表达的权利
别人也有聆听的自由
虽然你一再诉说
别人也可以一直充耳不闻
继续表达吧
外面总有知音
 
良好的动机
不一定就能产生理想的结果
好心
会做坏事
总之不要违背自己的良心
反正一切由我负责
 
快乐地付出
不要抱存寄望
自己乐意
但也不要影响别人
慎独
也是这个意思
 
有人吗
没关系
请恕我自说自话
谢谢你到访这里
只有同频
才能共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