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我还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不断在变
但我还是我
 
生活不断在变
但我还是我
 
你们不断在变
但我还是我
 
心情不断在变
但我还是我
 
标准不断在变
但我还是我
 
。。。。。。
 
世界变的是时空
轨迹是个螺旋
所以潮流不管大小
都在轮回
相对于浩瀚广邈的时空
我太渺小了
所以我始终是我
 
生活就是运势
波动的线
有些会剧烈跌宕
有时又会安稳徐缓
线路纵横交错
终将归于静止
而我则一直是我
 
你们都是下凡的天使
微风中的蒲公英
除了碰撞和聚散
还有起承转合
多变而难猜
知道来过就是永远
因为我永远是我
 
心情的变动有两面
主动和被动
主动可以控制
被动时需要修炼
不管是潜意识的骚动
还是自己失败
必须接受我还是我
 
标准都是人定的
世界改变了生活
生活改变了人
人因为心血来潮
所以改变规定
但无论一切的一切如何改变
我终究还是原来的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