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严酷地愚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人满眼看到的
只有自己
为了巩固假象
便会用最有力的谎言
最刁钻的臆测
和最狠毒的手法
去排挤身外的一切人事物
因为那个我的心里
已经容不下
那怕只是一丁点
非我的元素
那里没有客观
没有你
也没有他
只能有我的世界
和我的一切
我不看
不听
只会不停地胡说
而且会用最有力的谎言
最刁钻的臆测
和最狠毒的手法
去麻醉自己

大家不用担心
严酷地愚蠢的人
结果就算不是自寻死路
最后也会天诛地灭

说来也也会
天下之大
为什么只有人会如此
自己蒙蔽自己

严酷地愚蠢的人
过去必定有伤
他们自绝于当下
所以没有未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