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我把心留在了异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的地
无限远的
远方
其实那是家乡
也许流落异乡的人
会容易误把异乡当成家乡
又把家乡当成异乡
不管怎么样
我的心
早已飞往
无限远
的远方

异乡人
喜欢独白
因为孤单一个
找不到同行
即管游走在闹市
始终欠缺
归属感
就算回到
无限远的远方
也会因为久违的缘故
而感到陌生
独白于是成了我的专长

别怪我
心不在焉
在这里的时候
我便把心递往远方
到了那里
却又会把它寄回原处
于是我已习惯
把心留在异乡
除非我决定
以后不再流浪
可是要前往无限远的远方
路必然会无限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