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当然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以为你很了解我
还以为我不了解你
我以为我很了解你
还以为你不了解我
于是问题来了
而且都出在以为之上

你觉得你很了解我
还觉得我不了解你
我觉得我很了解你
还觉得你不了解我
于是问题来了
而且都出在觉得之上

认定你很了解我
认定我不了解你
认定我很了解你
认定你不了解我
于是问题来了
而且都出在认定之上

你确信你很了解我
还确信我不了解你
我确信我很了解你
还确信你不了解我
于是问题来了
而且都出在确信之上

你怨恨你很了解我
还怨恨我不了解你
我怨恨我很了解你
还怨恨你不了解我
于是问题来了
而且都出在怨恨之上

要是你我都不说
大家又怎能知道呢
要是你我互相不向对方求证
我们的关系早晚会完蛋
于是问题来了
究竟谁该率先采取行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