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聆听不用多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你只是想说
于是便对我说
说说而已
其实你根本不希望
我操心些什么
你只想我听
但我却反应过敏
不单想多了
还以为
你对我说
就是想我帮忙
你向我抱怨
吐苦水
就是需要寻找解决方案
于是我便插话
还评说
不但下判断
还怕你想不周到
给你提供许多建议
非要帮你不可
然后你就来火了

你来自金星
我来自火星

其实你需要的是认同
不是协助
但我却觉得必须拔刀相助
这样才算负责

一个拥抱
胜过千言万语
懂你
是一种心灵上的支持
走走心就可以了
不用争取表现

你不吐不快
我不帮不行
其实我只要做你的镜子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