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小七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来啦
粮水换好了吗
好饿

摸我吧
你好久没摸我了
不是那里
这里

没人陪我玩啊
人呢
铲屎的
朕要生气喏

让我睡一会先
两会
还是三会吧
实在很睏

我出去溜达溜达
你们干活吧
不用等我吃饭
记得添粮

下雨了
妃子们不知道怎样
这小区太差了
竟然没有风雨庇护站

我舔
我舔
我舔舔舔
看什么看

纸箱呢
丢了
你有没有搞错啊
那我抓什么啊

我跟你说最后一次啊
水脏了会喝坏我肚子的
再这样下去
当心你的茶杯

别摸
都说别摸了
你前世没有摸过猫啊
再模我不客气了

我奔
我跑
我奔跑奔
咋还没飞天呢

你听不到吗
外面有陌生人
我先闪

那鞋盒留给我
那个快递纸箱我要的
你快点下班吧
你的椅子我要睡的

你们周末不来
那我咋办
没活也可以进来的呀
你们不想我的吗

桌子睡过啦
沙发睡过了
仓库的纸箱都睡遍了
就差你的外套了

你说啥
什么
你讲猫话吧
不然闭嘴

音乐能不能轻一点
你码键盘可不可以不发出声音
别再走来走去了求你
还让不让我睡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