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颠倒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原本是这样看你的
后来你告诉我
原来你以为我是那样看你的

当你知道原来我是这样看你
我也知道原来你以为我是那样看你之后
我对你的看法
于是便有两个选择

我原本是这样看自己的
后来你告诉我
原来你是那样看我的

当我知道原来你会那样看我之后
我便开始探寻和搜集
不同人对我的不同看法
于是我对自己有了更多了解

我该怎样看谁
谁该怎样看我
我该怎样看我
谁该怎样看谁
必须经过反复推敲
形成习惯
才能应付自如

我会怎样看谁
谁会怎样看我
我会怎样看我
谁会怎样看谁
主观与客观之间
透过动态平衡
一切便能顺利进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