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把一半留给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观
不能尽占100%
至少要减半
最多也只能占有一半
因为另一半
应该多过一半
必须留给
客观的你

虽然主观为体
客观为用
用大于体
绝对是人之常情
即使无我是个理想
一但有了目标
就有方向
知道如何留低和放下

主观是我
客观是你
主观是收
客观是给
主观是点
客观是面
主观是寡
客观是众

我吸取了谦卑
留下了宽宏
我学会了慎言
留下了聆听
我得到了教训
留下了智慧
客观那一半
永远比主观重要

我收起了评判
留给你认同
我抹去了阴暗
留给你光明
我承担了责任
留给你幸福
把一半留给你
是我的人生宗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