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我的天] (干貨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庚金
癸水
甲木
己土

我剛強
但又柔弱
我高傲
但又謙遜

我果斷
但又含蓄
我上進
但又淡薄

我愛講原則
但又喜歡沉默
我為人直爽
但又滿腹疑慮

我容易衝動
但偏好安
我可以粗枝大葉
又可以心思細密

我固執
但易哭
我磊落
但小器

我重情義
卻不務實
我特立獨行
卻循規蹈舉

我需要抒發
也需要汲收
我既注重外表
也重視內涵

我雖魯莽
但也懂智慧
我有追求
但胸襟欠廣

怪不得時常有人說我
喜怒無常
忽冷忽熱
實在很難捉摸

自知弊病多多
除了力不從心
還有言行不一
希望一一改過慢慢火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