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对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
究竟你在想什么呢
对了
你有在想什么吗
还是根本什么都没想
只是跟我对望

我还在想
为什么你那么不聽話
调皮得要死
但我又想
为什么你要聽我的話呢
你聽自己的话就可以啦
我是谁啊

我的眼里都是你了
你的眼里有我吗
心里呢

你好像有很多想法
只是没说出来
所以我不明白
其实那是我蠢
不是你笨
对吗

我不知道你在看什么
你知道我在看什么吗

我在看你啊
儍瓜
你也在看我吗
這個你不用说我都清楚
因為你正看著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