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通風報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風
吹響哨音
歌聲如同信使
淹沒了大雨
燃亮一撮
詭異又可畏的黑夜

朝著漫天星暉
默默呼喚
並以竊竊私語
伴夢入眠
我會在那裡
擁抱孤寂
我會在那裡
歇止冷顫的抽蓄

讓它清澈明亮
一整夜長
遠處傳來的每個信號
縈繞在空中
恆久不滅
我不會放手
親愛的朋友

何不一試
高舉鮮明的旗幟
向天發射
劃破沉默的照明彈
燃點神聖的火炬
甚至燎原的篝火

從這裏發送的每個信號
都將縈繞於空中
直至時間停止
記住
我在那裡

隨風
吹響哨音

其實我一直都在那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