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天與地的距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考的時候
我只是一個人
進入潛意識狀態的時候
自己與上帝最接近

原來自始至今
我一直都只在地上打滾

許多個晚上
自己嚐試順流而下
希望進入迷離的國度
尋找真正的自由
可是路不肯讓我看見盡頭
自己又不肯遠走

您知不知道
在天與地之間
有一道狹逢
那裏一秒等於一生
一點等於一個宇宙
當您發現光
您便找到入口

或許我不該在夜裏摸索
也許我更不應管他白天抑或黑夜
天與地之間的境界
其實早已在自己心裏存在
並且早已向我清楚闡明
信即有
不信則無
只是我一直不相信自己
而自己又沒有嚴管我

天與地的距離
也就是我與自己的距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