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滲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把聲音化作藍鯨的歌韻
注滿您的腦海

我把氣味編成禦風的圍巾
纏住您的心

我把歡笑提煉
得出串串晶瑩的熱淚
懸在您靈魂的窗前
隨風鏗鏘搖曳

我把回憶鑄成刺青的圖紋
綴飾您的生命

我把夢想鋪成康莊大道
讓您開出跑車
放飛前行

我把自己變成花粉
散播到您的脈絡

我把今生加熱
聚氣順道
按摩您的穴位

我把宇宙濃縮成巧克力味的冰淇淋
攻佔您的無備的慾望

我不是您的外衣
我是您的影子

我不是您的替身
我是您的靈魂

我不是您的維生素
我是您的毒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