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罸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我以後不再生您的氣
也不要讓您生氣
因為琉璃是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