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難解難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來自南
您來自北
那天在第五度空間巧遇
我們便碰在一塊
從此偏離彼此原有的軌道
朝著未知的目標
一起以光速亡命推進

您陷入我的深淵
我鎖緊您的命脈
我們在茫無邊際的螢川之內苦苦相擁
一同頑抗
兩股與生俱來充斥傷感的離心力

您燃燒我
我催化您
前面一線署光
後面一抹花火
中間飽含無盡激動心魄的笑和淚
日子仍在震撼
前路若即若離

命運在起伏
天涯在顛簸
您我在樂與怒中糾纏翻滾
無視星塵錯落
不顧額裂頭崩
憑的是心底洶湧澎湃的狂想
和來自天外不絕迴響的一股呼召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