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綁刧藏書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密密麻麻的日子裏
我把自己藏起來

靜靜的過日子
自得其樂
本來就是一種幸福
……
誰知那天忽然有人把門打開
然後把我擄走
救命啊
你要把我帶到甚麼地方

坎坷的歲月
於是一頁接一頁
轉讓
交換
出售
拍賣
送贈
搶奪
通緝
……
千萬不要撕票啊

最後我被押進
死氣沉沉的集中營
赤裸裸地
示眾

圍觀的人交頭接耳
對我評頭品足
有的小聲說大聲笑
有的流露出貪婪的目光

沒有自由
我已不是原來的我

究竟這是誰的問題
他說可能是我前世做錯了甚麼

沒有留言: